Tuesday, May 16, 2006

失眠

这时的你,应该睡了吧
平时的你都是早睡的
平时是为了工作
那假期也是如此吗?
和她约会的前一天也是如此吗?

我是,只要有你的夜晚
我都睡不着,
之前是因为太高兴,觉得自己很幸运
现在是因为太想念,提得起放不下
和你的夜晚
睡得最平静
因为那双手,握着,紧紧地,不放手
因为那肩膀,强而有力地,抱着我,属于我的
因为那心跳
当我想到自己能够参与你心跳的行列
我看到了幸福的形状
它,是如此地平定
一起一伏地.......
伴随着你的气味,沐浴乳的味道
我也买了一瓶在家
因为不敢放纵自己,我放在家.
你,现在好吗?
睡在你身边的她,好吗?

14th May
2.30am

1 comment:

itsuki_cwt said...

thanx...although i duno who u r..but still thanx..i'll 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