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味道


好久沒上線了。。因為電腦中了毒﹐加上有些部份有點問題﹐就拿去修理了。。期間有好多東西想post的﹐最後等不及也就用手寫了。。除了日記﹐還給他寫了信。他不會有機會讀到的信。一封封﹐被壓在抽屜裡。。被壓的不止信﹐還有用不完的思念﹐淚水﹐情感。。


今天去上了他的課﹐沒見着他。。我是來上課的﹐一直這樣告訴自己。。算了吧。。也都知道是自欺欺人罷了。。算了。。課沒上完就走了﹐沒有心情。。反正那堂課就不是我應該去的。


回到宿舍﹐沒有睡意。即使才睡了三個多小時。。白天讀書不進腦﹐就上網聊天下載歌了。找了首舊歌﹐辛曉琪的‘味道’(因為跟同學聊到味道的課題) 。蠻好聽的﹐也代表了對他的思念。。好想念他。。他的微笑﹐霸道﹐溫柔﹐等等。。這些﹐都不曾忘記。有時還會學他的語氣說話﹐不懂為什麼。很懊惱的是﹐我留不住他的味道。。屬於他的味道。。被我遺忘了的味道。。不曾告訴過他吧﹐很喜歡他的味道。。那麼獨特的﹐竟然被我忘了。也找不回了﹐不是香薰店可以買到的。我怎麼可以這樣。。一直以來都記得的﹐怎麼會給忘了呢。。同學說﹐去找他吧! 找他﹐找回那味道。。很妄想﹐很直接的做法。。看來﹐我是真的要失去他了。。什麼都留不住了。。


前晚﹐夢見他。他病了﹐病得蠻嚴重的。臉色都變白了。。夢裡﹐我去探望他﹐關心他﹐問候他。。可是。。他﹐推開了我的手。不留余力的﹐在我一碰到他時。。心痛。真實得痛。。到後來的後來﹐他一直不肯見我﹐聽我說話。。夢裡﹐我哭了﹐在他面前﹐第一次。。或許是老天托的夢吧。。提醒我應該放手﹐應該忘了。。朋友說﹐不要固執的黏着不是你的幸福﹐這樣很難會找到真正的幸福。。說得對。即使他曾經是我的‘福’ ﹐但也是該找我的另一個‘福’ 了。。舊的‘福’ ﹐就丟掉吧。。沒用了。。


最近他有傳簡訊過來﹐問我關於考試的貼士。因為我們都會考同一科。一直告訴他沒有﹐老師沒說。事實上﹐每課都有關聯﹐實在沒什麼貼士可言。。老師也是這樣說的。不知道他有沒有在生氣。。唉。。如果有﹐不用他問我也會給他的。。同學說我想太多了。說不干我的事。可是為什麼還是覺得有點不舒服? 有讓他失望的愧疚感。。會在想﹐如果不是考同一科的話﹐我們會不會以後都不會再聯絡了? 他會繼續升﹐搬離現在住的地方。。不會再遇到了。。不要再遇到了。。


一切﹐就到此為止吧。。連那樣的夢都做了﹐真的要算了。。有朋友說18歲那年是最難以忘懷﹐最刻骨銘心的。。我贊成。兩個我愛的﹐都離開了。。18歲﹐我會記得。。


P/S : 在此祝我的網友能看開些﹐祝福舊情人﹐沒有想像中困難。。每個人﹐都要很幸福的生活着。。


惠婷


23.01.2007 01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