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新娘不是我.......

听说他要结婚了,跟以前的她。原本只是随口问问他的近况,真得没有想到会有这么晴天霹雳的消息。在那一瞬间,之前所作的努力全都崩溃了,什么都感觉不到,除了心痛。那种真实地痛,即使是手脚已经痹了都还可以感觉到的痛,从来没有想过他竟然占了那么大的位置。当时还驾着车回家,就飞车回家了,怕我会变得不理智。回到家,快快跑进房间,就这样有崩溃多一次了。那时候突然发觉,原来知道整件事情的人并不多,所以不知道要跟谁诉苦,突然觉得自己的朋友只有那么少,少得可怜,那种感觉,在当时候不是我可以忍得住的。大给了一位很好很特别的朋友,他被我吓到了,他没有想到我还放不下,我自己也没想到在不知不觉中放了那么多情感在他身上,收不回来。

不知道是我敏感还是什么,有个朋友在msn写什么不喜欢把心思都放在爱情的人,好像没有它会死掉类似的话。没有告诉那位写那些话的朋友,我也很讨厌凡事只看表面,那些自以为很了解别人,不知道别人背后的努力又装作知道整件事情经过的人,没有资格那样说人。如果是我的那位朋友这样说我,我可以接受,可是这些话不是可以有一把那样心态的人嘴里说的。因为还当他是朋友,所以没说什么。能说的是,我知道爱情不是我的全部,并不是他以为的我那样。

今天在公司想了好多,是身不由己,脑子就爱这么想的,总是那么爱想。原本想请假在家睡个饱的,想着想着还是去了。因为昨晚哭完就吃药睡了,一觉到天亮,再睡就变猪了,况且一直在家也不好吧。。

第一次经历这种痛,新郎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哈。无论如何,我还是恭喜兼祝福他们了,虽然那时是哭着祝福,不过很快,我可以再次学会用心去笑,还会开始接受这份工作,这样的生活,因为不管当时候是抱着怎样的心态,这些都是我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