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朋友首日封

朋友首日封
作词:陈静楠作曲:光良

夕阳洒在我的笑容 感觉咖啡又苦又浓
握在手心 最后温暖只剩下几分钟

门外有自由在等你 胸口有空洞在等我
我们说好 要为彼此保重

挥一挥手 送你先走
我的潇洒微笑
像不像个小丑

少了情人 今后多个朋友
给你过头 多余的温柔
我来收

为事争得满脸通红 话语有时说得太重
退让一步
也许会有你想要的天空

挥一挥手 不再牵手
多想说我羡慕
你怀中的玩偶

少了情人 今后多个朋友
明天开始 我写的情书
谁来收

门外有自由在等你 胸口有空洞在等我
但愿我说不痛 会让你走得更轻松
你越走越远的背后 放心有我这个朋友
像个港口 欢迎回来停留

kini kita sudah pisah
mohon doa engkau bahagia
但愿我说不痛
会让你走得更轻松

kini kita sudah pisah
mohon doa engkau bahagia
我像港口
欢迎回来停留

-.-.-.-.-.-.-.-.-.-.-.-.-.-.-.-.-.-.-.-.-.-.-.-.-.-.-.-.-.-.-.-.-.-.-.-.-.-.-.-.-.-.-.-.-.-.-.-.-.-.-.-.-.-.-.-.-.-.-.-.-.-.-.-.-.-.-.-.-.-.-.-.-.-.-

給親愛的梅梅 Darling,

這首歌﹐是特地找給你的。。記錄了我們的友情﹐不變的友情。。知道了你要走的消息﹐一直都很不捨得。。原諒之前我沒有好好地﹐用心地﹐為我們的‘幼苗’ 澆水。。現在﹐有點想你了。。好想每天你經過時﹐都會‘順便’進來kacau這個Darling(說好的﹐這個名詞﹐是我們專用的噢。。不要隨便給讓了。。哈。。)
﹐好想你的體貼﹐好想你的可愛﹐好想。。。

門外有未來在等你﹐這裡有我們在守候。隨時歡迎回來停留。不要再傷心了噢。。你的Darling﹐我﹐會很心疼呢。。我們都很堅強呢。。忍着都沒哭﹐反而是你﹐哭成那樣了。。這樣不行噢﹐哭的小孩不好看的。。

至於傷心的事﹐看開些就好。。有什麼事﹐別忘了還有我﹐會一直為你加油﹐會一直支持你的。。你們﹐會再見面的。。以後的以後。。希望她往後能很幸福﹐即使不能陪在你們左右。。你會祝福她的﹐對不?

可能會去你那兒找你。。反正都那麼靠近我家嘛。。哈。受到欺負﹐不要擅自把委屈吞掉﹐不可以噢﹐要記得找我們。定定幫你出頭的。。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說﹐可是時間偏偏那麼殘忍。。都還沒聊夠﹐就要分開了。。

‘你越走越远的背後 放心有我这个朋友 像个港口 欢迎回来停留’ 。。說我霸道還是要說的了﹐‘一定不能忘記我們啦。。’ 一輩子的﹐都要手拉手。。說好的﹐有什麼大浪都要一起走過!!...

唸書的同時﹐要好好照顧身子﹐不要每次那麼遲睡。。Darling ﹐保重了。。會想你的。。


06.02.2007 1903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宝贝惠婷,很感动读到你写给我的blog,还送上一首歌给我。。。让我更不舍得你们
呢。。。哎!真的不好意思那天弄你们哭了都是我的错,别担心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
答应过darling这个字只是我们两个人称呼对方的。。。一定会永远记得,别担心哦
!我会一直在这个blog update我自己那你们就会知道我过的好不好。。。你别忘了有
什么事都可以找我谈,我随时都可以做你的听众。对不起,如果我没对你号或嚷你
伤心过。我不是故意的还要谢谢你对我的好。。。真的让我在那里有一个很难忘的
日子,我再哪里都有开心伤心的日子可是就是你和那班朋友逗我开心的。。。真的
部懂耀怎样谢谢你们?讲好我们一起手拉手一起走过风风雨雨,希望大家还会记得我
这个傻瓜。。。你们永远都在我心里的一个特别的位置,永远都消除不去。。。我
永远爱你darling惠婷。。。保重哦,别让我伤心难过。。。祝福你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