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卡片


以前的你,因为在情人节收到我做给你的卡片,往后就一直说我省钱,一张卡也不舍得买。。而我,总是半开玩笑地应和着。。可你又否知道,亲手做卡片除了省钱之外,它代表着我的心意。。

一个女生会为一个男生付出,是因为她觉得他值得。。卡片虽然老土,也不昂贵,不难找到,可是唯有我亲手做的,才能代表我。。因为它,是独一无二的,它是我构思了整个星期,翻遍了多少杂志,问了多少个人的意见,而制成的。。在外边,是没有的。。虽然简单,可是心意无人能比。。那种希望自己喜欢的人看到自己的感觉的心情,是写不出的。。是甜美的,是最漂亮的。。

本来还想在你生日时,再为你做另一张。。可是如今的我,无能为力了。。

P/S:当时卡片后面写的话,都看到了吗?
对不起,不能实现了。。无能为力了。。
因为此刻的我,只想把一地破碎 的心,修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