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为什么???

今天跟他上网聊了一下。。是刻意的吗?本来他没放照片的,我一发送了第一句信息后他就放了他和她的亲密照。。是示威吗?是心理作用吗?是暗示吗?暗示我他们过得很好,很幸福,从今没必要就不要来往。。是吗?他还说,已经带她回家了,见过家长了,一起去旅行了。。要我死心了,是吗?

需要这样子吗?心都凉了。。我本来写着的'我爱你的一百个理由'快要完成了。。可是,没这个必要了。。

要去剪头发,换个发型了。。还记得,去年我换发型的第一天,我遇见了他。。随着而来的追求,心动,怀疑,到爱上。。我的头发,默默地见证着着段感情的开始与结束,过后我们的暧昧时期,他告诉我她的时候,决定要等他的信念。。时间不长,却很深刻。。它,见证着我的美丽,快乐,矛盾,堕落,懦弱。。要勇敢,我时常这样提醒着自己,可是心怎样也定不下来。。有时明明相通了的,为什么过后有又放不下的时候?为什么???我该怎么办。。

1 comment:

itsuki_cwt said...

hihi..u again!
yalo,past is pass..tat's y finding saloon to change hairstyle lo..ha..

we muz gambate lo..muz live for ourself,rite?ha..tcare ya..miss too..

by
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