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手放开

当眼泪流下来,伤已超载,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当我哭了,
我是真的灰心了,
真的绝望了,
想休息了,

如果你没有继续疼爱我,
照顾我的打算,请
不要拭去我的眼泪,
不要苦苦哀求,
不要让我相信你的痛是真的。

我会心软,我会舍不得,
知道我们之间没多少时间,
所以我珍惜,

所以,
不要把我的珍惜当作理所当然

感觉不到你,
会让我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该继续强忍那种情感,
还是继续陷下去

如果你不喜欢我,
请让我走。
我笨我单纯我无知
不该再相信任何甜言蜜语

让我到属于我的天堂
也让你继续飞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