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烙印

说过的话
做过的事
不管是谁伤害谁
都已经太迟了

是我们的解决方式不够好
那件事
深深的烙在我的心里面
总是不自觉的想起
心还是在隐隐作痛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
这样的感觉
虽然事情已经解决
可是那道被刻在心里面的伤痕
永远没有办法消除掉

PS : 当你问我以后愿不愿意生活在一起,如果向我求婚会不会答应,虽然我的答案不是你想听的, 可是我的心里面却是暖暖的,因为里面已经住了两个人,今后不再寒冷..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是一个好职位。我真的很喜欢阅读这些类型或文章。我可以?吨等着看别人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