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办公室恋情

所以这就是
在办公室搞地下情?

不管我有多想黏他
抱他
亲近他
都不可以


隔着两道矮墙
一条走道
这就是我们的距离?
不止

我不能够看他
因为我的眼神会出卖这恋情的真相
我不能和他聊太多
因为危险

其实发觉在公司
我可以不在乎他的存在
即使擦肩而过我也可以假装看不见
就像陌生人一样

有时候即使下班了也没时间聚
结果就变成
整天没说上几句话
他是个懒惰的人
很遗憾的是
他对我的感情还没有深得
可以令他更勤劳

有时候真的在想
我们只是两个寂寞的人在一起罢了
我们有各自的生活

他不受约束
我渴望稳定
知道他受了我的脾气,依然体贴
知道我想多见他久一些,
做了些不爱做的事,对他而言就是麻烦的事

这就是我们的差异?
我喜欢被宠被呵护被重视的感觉
强烈的需要
而他的心却是自由的
从没为谁而真正停下
当然这不会因为我是我而改变

我们可以走多远?

我们隔着的不只是10607公里
还有这10607公里,22年来
所有文化,教育,思想等等

究竟,
我们还是不一样的

PS : 你是真的相信我,还是太懒惰去了解我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