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不自爱-

刚才,做了一件很不理智的事情。试着冷静好多天,好多个星期了,把好多不成熟不理智的想法都给压下去了。可是,今天开始,工亏一贵,之前作的心理建设,全都给失效了。是如此得脆弱吗?。。不是的,我知道,如果要把今天的情感再继续压下去,我还是可以坚强的。可是为什么我选择了不?。。

每次梦到他而醒来,每次想到他而睡不着,每次很努力的转移注意力去做别的东西,看完两套连续剧了,还是没有用。试着去温习,读了一整天,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跟朋友去喝茶,喝完回来又忍不住胡思乱想。我在做贱自己啊!有朋友每天打过来聊天;有人因为担心我放工就过来陪我;有人陪我吃晚餐还迁就我的心情,有人特地过来给我送宵夜,我不知道我还缺什么,我有很疼我的家人朋友们,我还缺什么?。。为什么偏要这样子对自己?。我有很努力恢复正常生活,我吃东西,我看连续剧,我温习,我没有每天躲在房间,可是为什么?。为什么那么不自爱?。。

很疯狂的一件事,刚才,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那一瞬间。我去了他的家,但只是在他家外面等,我不知道在等什么,我只是想待在那里。会那么迟去,是知道这个时候他已经睡了,不会有机会碰到面。在那里待了二十多分钟,胡思乱想了二十多分钟,放纵了自己二十多分钟,就走了。如果再多待一下,我怕我会不想离开,我怕我真的会照着自己的意愿待到天亮才走,还是理智的吧?。哈。放假搬回家住的时候,可能就再没有这个机会放纵自己了。

想起他,还是会想哭。不过已经欲哭无泪了。希望是我这辈子的眼泪已经流完了,以后再不会流了。希望。为了这样的一个男生,我变了。朋友说,是环境改变了我,而不是谁。我不知道自己还是不是清醒,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加上最近又一位很慈祥的长辈过过世了,身为后学的我们,很应该继承她的志愿。可是不知怎的,真得觉得这个世界,甚至人生,是灰色的。终于明白了之前他们说的‘灰’,我感觉到了那种‘灰’,那种没有颜色的世界。我离天堂愈来愈远了吧,我想是的。

唯一还学不会的,就是‘接受’和‘放下’。我知道该怎么做,可是就是不想去做。只是很想自己一个人,慢慢的堕落。。也许堕落到某一种程度,就会清醒吧。。这个自私又不自爱的家伙,再不清醒就最好堕到地狱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