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想太多了吧?。。

今天早上有考试,是第二科,还有两科才考完。。很累呢,最近。今天的试题,都不大会做,是没有精神去想吧。。因为头很痛又有点眼睡。五题里面会做的只有三题,还是自己没有尽力的关系吧。因为如果临考前再复习的话,可以做得更好的。。希望我的同学朋友们和我,都可以考得很好吧。。

大前天的第一天考试,我的情况就差多了。明明背完了的,怎只看到问题就给忘光了。可能是背不熟吧,然后情绪出了一点状况,就提早离开考场了。第一天的科目,只求及格就好,虽然是最简单的科目。。有时候会很看不起自己,为什么会连小小的事情都没有办法做好?为什么不能把自己的情绪控制住?为什么到最后还是要麻烦到人家?。。唉。。回到宿舍忍不住又流泪了,一直流到睡着。。隔天起身的时候,心情好很多了。要狠心一点,不准再那么放纵自己了,这是我起身的时候,第一个想法。。很奇怪。。是好的吧,已经一个月了,什么都该停止了。还是会很想念,只能把那种心情锁上,让它在适当的时候才出来。。

近来真的发生蛮多事的,在朋友和自己身上。看了一些影片,浏览了一些网站,听了些故事,想了好多。好像明白了一些东西,可是又不很明白,说不上来。。可以说的是,我们每吸进去的一口氧气,都是一种恩赐。真得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忘了怎样呼吸,是很恐怖的事情。。对于那些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离开这个世界的,他们会怎样面对这个世界,那是怎样的一个心情?身边所有的人,事,物,都是因为一些原因而存在的吧?那老天是不是对每一个人都那么公平呢?一些人,也许一出生就是那种环境,不能改变什么,也许一生就这样子过了。那他们会怨老天爷让他们一出生就不比一个普通人好吗?如果你在那种,就算想怎样发奋都不能改变什么的环境,你依然还会抱着希望吗?

这世界,有太多太多东西等着我们去做,除了普通的念书工作赚钱恋爱婚姻。。还很多东西和我们想的不一样,甚至天渊之别。。世界上还有好人吗?还有可以把自己的心无私奉献的人吗?或许,生长在城市并没有预期中满足。。当米饭太多的时候,人们也许不会察觉到,小小一颗米糠的来源,而那颗米糠对于另一些人是多么的重要。。是举个例子而已啦。。怎么说,我还是要坚强的,不然世界上就少一个坚强的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