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又车祸了。唉

刚才,八点多的时候,因为干粮都吃完了想去添货,顺便载舍友去看病,像平常一样架车出去了。。我大考前总会发生一些事情,连续几个学期都是这样子了,原以为这个学期的‘大事’就是和他分手,想不到还会有更严重的。。

又车祸了,没错,车又被别人撞了。不是我的错,可以很理直气壮的讲。在红绿灯前,我停了车。哪知后面那个家伙不知是喝醉酒还是眼睛长在脑子上,竟然直直的撞过来,完全没有要放慢速度。那时候载着舍友,她说那家伙连续撞了两次,而我自己却感觉不到撞了多少次。唉。这世界上负责任的人原来是那么少的,撞了我们过后,就直接逃掉,速度快得很。。那时候因为撞到头,还没搞清楚发生什么事他就走了。幸好舍友她有看到对方的车牌号码,记了下来,不然这次又倒大霉了。前面的车主下车看了看他的车,再看了看我们,就走了。幸好我的车跟他的车的距离不是很近,其实也应该是撞到他车后尾少少吧,因为当那家伙撞过来的时候,真的感觉到整辆车都被推前去了,而我捉着那个方向盘,直觉就往右边摆了少少。。唉。

去了最靠近的警察局想报案,怎知他们说不接受车祸的案件。晕。幸好有另外一位女警,问清楚发生什么事,解释应该要怎样做,让我写了报告,明天会让爸爸交到相关的警局。真得很谢谢那位女警,政府部门还是有好人的,哈。还有一件很搞笑的就是,原来男人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样的情况,都可以搭讪,男人的本性哪。。唉。。就是当我和舍友在警局外面等我爸的时候,因为那时候头真得很痛,就闭目养神了一下。然后有一位警员,没有穿制服的,就走过来问舍友发生什么事,谈着谈着,就问知不知道警察局的号码,过后又讲,以后有什么事也可以找他,顺水推舟的,她和舍友交换了号码。那时候我虽然是低着头,可是就觉得自己好闪咧。。整栋电灯柱那样。。唉。。

然后爸来了,就把一些扁进去的部分绑起来,因为已经顶到轮胎不能再驾了,车尾箱也被撞到盖开不起来,排气管就被扭进去里面了。可以说是扁了吧,幸好油桶和车牌都没事,不幸中之大幸?哈。

到现在头还很疼呢。。唉。。继续开工咯。。加油!!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