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车祸番外篇

其实那场车祸,我没有怪谁,包括那个司机,毕竟犯措事逃跑是人之常情,只要他下次不要再犯就好。我也不怪其他车辆没有拔刀相助,因为世界不一样了,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反而,我生气自己不争气,如果不是舍友在旁边的话,自己根本不会冷静到去记下对方的车牌。很谢谢她呢。。另外一件就是,当我想到要打电话求助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真得好想好想打电话给他,告诉他我出车祸了,好想好想他会立刻过来安抚我,帮我处理好报告的东西,然后他让我在他的车休息。。很想念他的味道,他的一切一切。。

可是现实归现实,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连朋友也不是。。想到这里真的心痛,有想过要联络回他,至少当个朋友也行。。可是就是没有这个勇气,我怕传来的是会让我心碎的消息,我怕我的情绪会被他牵着走,我怕和他见面,我怕一打过去会是他换号码的讯息,我怕很多东西,我真得很怕。。或许我静静在他家外面等,就已经够了,或许我需要的,就是这种不用表明自己立场的东西,他永远不会知道的事实。。好一个懦弱的人哪。。唉。。

说好不哭的,又忍不住了。。原来这辈子的眼泪,还没流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