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假期的开始?

考完试了,好不容易挨过了..这次,说真的,没什么信心...
而且,就算真的考到了他想我考到的,我也不再可能得到他给过的承诺了..
假期理所当然就是回家咯...三个星期没回家了..回到来又要收拾房间...发觉房间越来越小了..是因为杂物太多了吧!
家人(尤其是妈)总把有的没的放在我房..唉...变成杂货房了啦!!(幸好床位还在..)
没法子咯..收拾一下就没事了..
刚才吃晚餐时,妈讲我放假等于放监...而我却觉得,我还在监牢里面..只是环境地点不一样而已..
3个星期后,又要回去另一间牢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