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最终,我还是失去你了..

上一次吵架后,可能是我太过分了吧..从此你就没再找我了..初初还天真地以为你在忙着考试,另一方面也给我时间'降火'..可原来我错了,大错特错..他不但没有找我,而且是打算永远不理我了..

记得他有说过,如果他有心避开他讨厌的人,他就会做到绝..没想到,那个人竟然会是我..
是怎样个心情啊?真的很难受..真的难受..很复杂的情绪,就像我们的关系一样...

天真的我,还以为他真的会实现他的诺言,考完试会来找我,任我抱任我发泄对他的思念..原来不是的...原来男人对诺言的重视程度,普通得像是说话一样..还以为他会不一样,毕竟他不是我以前的他..我真的错了..每个男人都一样,是经过证实才写的..有问过几个要好的男同学,朋友,他们也承认说谎是男人的本性..所以结论是,不要太相信男人..有30%就已经很不错了..(枉我以前还放足80%-90%...现在不会那么笨了...难怪人人都说我好骗,我果然好骗呐...笨蛋!!)

其实身为一个女生,我应该做的都做了..简讯传了,电话打了,也托朋友问候他了..可是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失望..可能他真的挥了那把剑,那么不流余力,那么狠的,斩断了所有的藕断丝连,以后也不会'后段悬念依旧'...他真的做到了..应该恭喜他吧!还是恭喜自己?朋友们都说他不会是个好伴侣,我们在一起结果也只是会像我和前男友一样,而且可能这次会跌得更伤..旧患加新伤,真的会一振不撅...现在已经在吊点滴了..唉..

会在想,他是不是看了我的blog才作出这样的决定?还是他真的想专心做好他的直销和功课,其他的什么都不想?如果真是这样,唯有祝他锦绣前程了..不知道哪里看过这样的一句话,'失恋的痛苦多半是随着自尊心受到伤害而来的,要避免再受伤,就不要再对他表白你的爱情'...很有意思的一句话...而我也打算这样做..与其继续向他表白然后再受伤,不如把那份情感收起来,那它有可能会维持久一些,就算是一个人在夜晚黯然哭泣也不怕,因为至少心不是空的...对吧?我是这样想的...

有回忆总是好的,就算是不好的回忆,它们也算是你人生的一部分..和他们,就算大部分的回忆是不好的,可也存在着甜蜜的啊..就算只有那么一点点,也够了..人不好那么贪心..偶尔想起以前的种种,嘴角也会不期然地上扬..(所以有很多人说我每次一个人在傻笑,都是你们害的啦!!)

反正从以前就知道不会有结果,现在不过是证实了我的想法而已..只不过是希望破灭而已嘛,我都不是第一次的啦..很快就没事了..是的,一定是这样的...只要这样相信着,希望很快就会重生了..我可是惠婷咧..哪有那么容易垮的,对吗?...是的,一定是的...(好像有点神经时常了,怎么在自问自答?...爱疯了..哈..)

P/S:会写那么多对他的感情,不是想向他表白什么,而是认定他不会再来了...不然哪来的勇气啊!!....平时都是用手写的,现在想尝试用打的..效果一样好哦..心情好多了..哈..希望每个人都是开心并且是幸福的活着的!!祝福你们,祝福自己.. >.<

No comments: